close

 

太芥ABO文-

 

太宰Alpha 芥川Omega 中也Alpha

 

ABO世界觀私設有

 

人物觀私設有:芥川 -> < −太宰

 

 

 

各位這只是一個不虐不甜,觀看期間不會有任何感觸的文章...

因為沒體驗過只好用一些不怎麼明顯的詞來講述「那個」的過程...全程每個角色都ooc!!!

如果有看完的優曇在這先跟您說聲謝謝!

 

正文開始—

 

 

 

「站起來!你還想回到貧民窟當流浪狗嗎」

「像你這樣可是沒辦法在黑手黨混的哦」

「廢物異能」

「你這沒用的部下」

 

在芥川被太宰帶回黑手黨之後 每天除了身體上的折磨、心靈的污辱

還有一

身為Omega所要承擔的Alpha氣味

但芥川也只是裝聾作啞把這一切都當作過眼雲煙 無視 因為他在乎的只是太宰先生的認可 被太宰辱罵或毆打,又或是被其他Alpha用下流的眼光看著 他一點也不為意

是的  誰也沒想到如此強大的芥川竟是位Omega 

但強大 也只是除了太宰以外的人如此認為而已

 

一日訓練結束後太宰一如往常的到酒吧和織田作抱怨著芥川的一切

「所謂的廢物 就是沒有能力 卻要裝的自己很堅強」

「芥川就是個廢物 沒有控制力 卻要裝的自己沒被Alpha氣味影響」

「站都站不穩了 還想跟敵人對打?也不知道對方全都是一群噁心的Alpha」

「Omega氣味甜的跟什麼一樣也沒自覺 真的有夠沒用」

源源不絕的說著 話語中卻帶點了寵溺

但太宰最後似乎是帶著醋意對織田作這麼說著

而織田作也只是靜靜的聽著 想著

“這兩個人還真是...”

「餵餵 織田作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有啊」

「那幹嘛不回我話」

「看你講的那麼開心,也不想打擾你了」

 

是啊...講的那麼開心

而你可知道...他對你僅只是「信仰」的存在?或許在你這麼無情的指導下,造就了一個沒有感情的傢伙,也說不定當你在發覺自己喜歡他時...他卻沒有任何心思回應你了?

 

 

***

 

居酒屋—

 

「芥川啊,身為男孩子怎麼能不喝酒呢」

「在下不需要用酒來麻痺自己」

「不喝酒麻痺自己你就休想得到我的認可」

「...!」

這樣你就會喝酒了吧,就能讓你成為更成熟的人

看見芥川神情多了一絲驚訝,想必他要下定....

 

太宰內心話都還沒說完,芥川已將面前的清酒一飲下肚,沒想到卻昏倒了

原來....芥川他是一杯倒的體質啊....

太宰感到十分無奈,沒了與他共飲的興致,自己一杯接著一杯喝,逐漸蔓延全身的酒精麻痺著他,一手撐著頭,一手撫上了芥川的臉

「芥川君醒一醒啊」

但芥川依然沒有回應,太宰無奈將他背至樓上的休息區休息,但他卻聞到了微微的茶香

「無花果茶...?這附近有茶館?」越想越不對終於發現這股香氣是來自於芥川身為Omega 發情時所散發的氣味

正當太宰反應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已將芥川的衣物一件一件的脫了下來

“我在幹嘛....?”

“為什麼這個味道一直吸引著我?”

“動作停不下來”

 

「讓我標記你吧,芥川君」

 

太宰將嘴巴對著芥川的耳邊這麼說著,似乎是酒精的關係他才會想標記他,因為是酒精的關係他才會想跟他發生關係?

太宰不知道 或許是他不願意承認,隨意任著這份心情藏進他內心的最深處,像是不存在一般 但卻又並非如此,於是。。他選擇忽視,改用最殘暴的方法對待他,來舒緩這份心情

 

「太宰先生...?」

意外的,芥川醒的很早,當他睜開眼之時 看見的是他的老師將他身上的衣物脫得精光,即使再年輕,這點事他也是知道的 一下臉就紅了,但隨即他強迫自己冷下臉

“什麼啊...藉著我發情期來標記我 就有正當的理由能侵犯我了,對吧”

“沒想到您也會想和我...”

“原來您也是這種低俗的人啊”

“標記我吧...即使我知道您根本不愛我,我獻給您的,除了心也有這副軀殼,您想使用...隨時都可以拿去...”

 

明明想著就讓他標記也無所謂的芥川,一想到他根本不愛自己,甚至連一句「我愛你」的謊言都說不出口的人,他哪來的勇氣給他標記呢?

所以...他說出了違心話

「太宰先生,我以為只有低俗的人才會趁酒後和人發生關係啊」

“不對...我只是....”

「我的老師竟然也是這種人」

“才不是...是我最敬愛的...”

語畢,芥川看得出來太宰眼神變成了一股殺氣

「作為Omega不就是一位弱者嗎,被Alpha標記只是你的宿命罷了」

“明明我....僅想讓你永遠記住我,想讓你永遠都在我身邊”

 

太宰不理芥川的掙扎,把芥川的身體各個地方都撫過、吻過,像是在宣誓主權一般,將自己的慾望深深的埋入芥川的深處

「龍之介....」無視他痛到流淚的臉龐,他深情的對著芥川說

「太宰先生?」

芥川被突如其來的親暱稱呼嚇到 還未反應過來太宰接著說

「讓我標記你吧」

又一次,芥川知道,他不能再反抗了

他一定會墜人名為「太宰治」的地獄裡,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那又意味著什麼樣的負擔呢?

於是他選擇了無聲的答應,讓太宰抵達巔峰之時,咬破了他的後頸,釋放出強烈信息素

—完成標記

 

太宰的眼神多了些不同的東西

 

 

隔日—

芥川醒來的時候發現床邊沒了太宰治的身影,他驚訝的坐起身,穿好了衣服走出門準備尋找太宰

不料門外站著中原中也,他似乎知道芥川如此著急的原因是什麼

「中原先生,您知道太宰先生在哪裡嗎?」

「芥川....太宰他叛逃了」

「什....您在開玩笑對吧....」中原看著芥川的眼睛,是一雙快哭的眼

「是真的,我能給你一些緩衝的時間,先去休息吧」

「是....」

目送中原的離開,芥川關上了房門重重的跌坐在地

「先生....您為什麼要離開在下?」

芥川將手撫在他的後頸上,他似乎能摸到那屬於太宰治的齒痕

[你這廢物,沒了我就活不下來了?]

「您不要再說了....」

芥川將全身都縮在彎曲的雙腿中

一滴淚流了下來,卻沒了那雙能擦拭他淚水的手

 

哭到沒淚了

冰冷的房間裡就只剩無心之犬

 

 

***

 

一年後

 

中原知道,芥川被太宰標記的事,所以他忍耐,他發誓不再讓芥川受任何一點痛苦,他忍住了

—想標記芥川的慾望

而芥川一點也不在乎被標記的事,倒不如說因為太宰的離開,他才會注意到屬於中原中也的溫柔,他才會墜入

芥川不明白現在的心情,那位幹部的溫柔,時不時的為自己添衣,時不時為身體極差的自己買藥,讓他心煩意亂,畢竟他們的互動說是在曖昧也不為過

 

而太宰這邊,表面上似乎不管芥川的死活,而實際上他想再見芥川一面,他回不去黑手黨,所以他去了黑手黨的對立面「武裝偵探社」

「一定會再見面的,龍之介」

 

某日太宰在街上散步,卻看到了一幕

他的徒弟跟他的前搭檔,牽著手

即便芥川現在低著頭,太宰也能清楚的看見他臉上的紅暈,以及淺淺的笑容

那是太宰第一次見到他的笑,多麼的美麗,然而那笑容卻不是給予自己的,而是給了一個叫中原中也的男人

 

太宰瞪大了雙眼,他不敢相信,也從沒想過,他一直以為芥川會想盡各種方法來找自己,而不是另求新歡

 

沒想到....是我自作多情啊

太宰頹喪的走回家中,倒在床上,閉上了雙眼 想讓這一切都像是夢一般

「原來我....也有想要逃避的時候啊」標記了他又有什麼用呢?他永遠都不屬於我

太宰臉上帶著苦澀的笑容 以及些微的無奈

 

過了一段時間

太宰的臉突然從寂寞變成了詭異的笑容

「既然芥川君不在乎我....那我就用物理的方式讓他記得我的存在吧」

 

一他到了夜店尋找願意和他一夜情的Omega 

「啊啦~get到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囉」太宰愉悅的笑著帶著那位姑娘一同走進了旅館

 

另一邊

芥川龍之介躺在床上,一邊思考著「答案」

 

***

 

今早

 

「龍之介」中也拉著芥川的手說

「中也先生 怎麼了嗎?」

「你介不介意今天來個約會呢?」

「什...什麼?!」芥川瞪大眼睛的說

「嗯...就當男女約會那樣」中也有點臉紅的說

「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了讓你尋找到答案」中也收起臉紅的臉正經的對芥川說

「誒...?」儘管芥川還是保有疑慮著

但他想著既然是為了讓我找答案....那約會也沒關係吧

於是芥川就答應了中原

「那...是為了什麼答案....?」

「問你內心就知道了」

 

啊真是....為什麼首領要讓芥川跟太宰湊對啊....不是有新雙黑了嗎....好麻煩....

我又沒喜歡他為什麼對他說那種話還要裝害羞啊!!

 

中原中也一邊跟芥川並走著一邊把首領吐槽了千百遍

唉....既然要行動那就做的確實吧....至少要帶點成果回去

 

「芥川」

「是中也先生」

「把我想像成太宰」

「什....麼?」芥川今天是第二次露出驚訝的表情

中原沒有多說,一把就牽起了芥川了手

「記得我現在是太宰」

「是....」

中原儘量不去看他,因為他知道芥川現在一定是紅著臉 微著笑,卻又不想讓任何人看到

“唉....純情少年啊...”

 

在這樣的環境中他們兩個都忘了檢視視線內所有可能的危險,所以他們忽略了

在對面街的太宰是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他們兩

 

***

 

「在下是不是....真的喜歡太宰先生啊...」

「那為什麼會陷入中也先生的溫柔呢...」

「還是是因為....從來都沒有過呢...」

 

想到一半 突然他的心臟劇烈的抽痛了起來

「啊...啊...!」芥川忍不住痛感無力的蜷伏在床上,雙手緊緊的摀住心臟,連在隔壁間的中原中也都聽到了芥川的聲音趕緊破門而入

「芥川!!」中原擔心的將芥川扶至胸前

「中也先生...在下的心臟...好痛....」此時的芥川已經是用氣音在與中原對話了

中原也看到了從芥川臉上滑下的一滴淚 中原將他的淚擦去

「忍一下....很快就好了」中原撫摸著芥川的頭讓他放鬆

 

因為他知道這時太宰正在標記另一個Omega 

 

在一對Alpha與omega完成標記後如果其中一方再去標記或者是被標記,那麼另一方的心臟就會感受到劇烈的疼痛

一方面是為了讓Omega知道Alpha是否有變心

而另一方面是為了讓Alpha確保Omega沒被其他人標記

畢竟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Omega就顯得可口且弱小的多

 

 

“芥川...不要忘了我”

太宰進入了那位女性的深處,但腦中想的卻是另一個人

“你真的要拋棄我了嗎....”

在當太宰決意要標記那位女性並張開嘴之準備咬向後頸時

有個聲音傳進了他的耳中

「太宰先生...在下...絕對不會讓您一個人的」

太宰停下了動作,並停止深入,自留那位女性坐在旅館內的床上

“如果....你還惦記著我,同時又跟那個小矮人交往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啊...”

太宰再走回家中的路上想起的全是芥川今早所露出的笑顏,像把刀一筆一畫細細的割在胸口上,綿密的痛無法忽視

 

——只要你的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哪怕如同灰塵般細小 也足夠了

 

太宰靜靜的躺在床上 緩緩的閉起了眼

 

「什麼時候....我自殺的心意這麼強烈了呢」

 

***

 

「為什麼....」兩隻手像跪姿一樣成90度在中也的胸前,頭低得不能再低,抽痛結束後,芥川似乎知道發生了什麼 所以他第一時間沒辦法反應過來,一股腦的問著中也

「在下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太宰先生要去標記別人....」

芥川哭得久了也問得久了始終得不到中也的回應於是他收起了臉上的眼淚

「在下先走了」

「你要去哪?」中也疑問的問道

但這次是換他得不到回答,當他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看不見芥川的人影了

 

「去一個沒人的地方靜一靜」芥川在心中默默地說

而那個地方就是他小時後所謂的「地獄」

——貧民窟

但就他現在而言是個曾被賦予過光明的天堂

在那邊是太宰先生讓他知道了生存的意義,讓他不再只是一位無力的弱者

 

不料在當芥川抵達貧民窟時,他的發情期來了,在Alpha眾多的貧民窟中,芥川那無花果茶味的信息素足以讓眾人瘋狂

不過幸好現在是晚上,沒有悠遊的人

正當芥川鬆一口氣的時候一陣強大的Alpha氣味直撲鼻腔,他極近昏迷,眼神迷濛的同時他看見了一位全身黑衣 髒亂不堪的男子走向他

「嘿嘿 撿到寶啦,雖然沒被標記過的Omega才是聖品,但是這位的Alpha氣味這麼不明顯,也算撿到寶啦!」帶著淫穢的笑容

讓芥川心生厭惡,但他無力反抗,身體沒了力氣就這麼倒在地上

「對不起....先生...」芥川在說完這句話後留下了一滴淚

“我連....再見您的臉都沒了...”

“您得知我被其他人標記過後...會怎麼樣嘲諷我呢...”

“會被丟棄的...”

 

芥川沒了知覺

 

***

 

躺在床上的太宰這時心臟劇烈的痛了起來

「什....!」嗚住胸口的手在顫抖著,他一下就瞭解了現況

—芥川在被別人標記著

 

「是小矮人嗎....」太宰自嘲的笑著,忍一忍吧...忍過芥川就再也不會是我的了

“記得要替我好好的照顧那個小笨蛋啊”

太宰將另一隻手的手臂遮住了自己的雙眼,卻遮不了那留下的眼淚

 

過了幾分鐘,陣痛感沒了

太宰的電話也響了起來

定睛一看

——是小矮人打來的

「現在打來是什麼意思啊...」太宰厭惡的想著,但還是接起了電話

「喂?」

「喂!你知道不知道芥川在哪裡啊!」

「芥川...?!他不是在你那邊嗎?」

「什麼啊!你標記完其他人之後,他就突然跑走了啊!我告訴你這筆帳等把芥川找回來後我再跟你算!先找到他!」

「我知道了,我有個底知道他會在哪裡」

「嗯交給你—」

中原的話還沒說完,另一頭就沒了聲音

 

***

 

“如果不是被中原標記,那會是誰”

“難道他出事了”

“敢標記我的人...一定讓你不得好死”

 

芥川曾隻身一人去的地方....

——甜點店、黑手黨、貧民窟

想到這太宰直奔貧民窟,立馬衝進芥川曾所在的住所中,他看見了躺在地上的芥川以及他身旁剛完事那淫蕩的男人

「是你嗎!這混蛋!」

「啊!!」太宰一腳踹上那名男子的肚子,再絲毫不留情的踹上好幾腳,直到那名男子沒力氣大叫,一跛一跛的快速走出房

 

「對不起....」太宰又止不住雙眼的淚水,一把橫抱起芥川,抱著他前往自己的家中清理乾淨

洗淨後他將芥川放在床上,安頓好後,芥川醒了過來

「先生?!」對於一醒來就看到太宰的芥川似乎還沒醒神

「終於醒了啊....」太宰鬆了口氣的說

「先生....我...我....」他不知道要怎麼跟太宰解釋,因為他不想被他所愛的老師給唾棄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太宰輕輕的抱住了芥川,他能感受到芥川在微微的顫抖,接著聽感受到了濕熱的感覺,是淚

「別哭了哦」太宰輕輕拍著芥川的頭,溫柔的對他說

他任著胸前被淚水打濕,繼續說著

「我不會再把你讓給任何人了」

「是....」芥川輕點了頭

 

這次他會好好把握住,發誓決不會再放手了

 

這曾經屬於他們的完美愛情

 

Fin.

 

 

 

 

 

 

 

感謝您的觀賞!歡迎留言告訴我哪裡寫得不好

您的留言能使我寫出更多文章!

也歡迎點文哦!

arrow
arrow

    優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