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我在最近剛訂了一組電腦,卡到五天連假,商品大概一個禮拜左右送到,對於我這個沒使用過網購的人來說,簡直超神!!!

雖然說這個顯得自己滿....笨的ww

好,不繼續說這傻事了,想必會到這裡的都是像我一樣,剛組完電腦卻看到了一些莫名的現象!

下圖

這就是我遇到的狀況,字體異常的大,但卻又呈現模糊狀
 

這台是想展現出朦朧美阿?真不愧是以老人手機聞名的(X 咳咳沒事,胡言亂語ww

....很怕被廠商打電話XD

 

起初看到這狀況實在是快瘋了!大概...試了十幾分鐘卻一直找不到哪裡能改字體

更新嘛...有許多都跟網上寫的有些差異了

 

最終在我不斷的嘗試下

終!於!找到了!!!

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對著桌面和右鍵打開顯示設定,再來找到顯示器的[縮放與版面配置]裏頭的[解析度]

有可能看到的會是和優曇一樣的(1024x768),但實際如何也不一定,接者!重點來了!

一但看到的(1024x768)後面沒有出現[建議選項]四個字代表你來對地方囉!跟著下去走就行了

but.若不是的話,後面還[有可能]是你需要的!先看看[變更文字、App 與其他項目的大小]那邊,如果已經降到最低

那可能真的要另求協助了。

 

好的,那我們繼續往前!找到了[縮放與版面配置]按下去後

游標滾輪往前滾,直到看到和下圖一樣有顯示出[建議選項]就給他左鍵壓下去~~

如圖

 

按下[保存變更]

 

 

按下儲存後,可能看到的會是比較小的畫面,這時候一樣調整[變更文字、App 與其他項目的大小]

幾百%幾百%的調,直到滿意就可以囉!!

 

 

希望這個方法對大家來說有意義,自己並不是什麼電腦專家

真的就是個都市鄉巴佬!

但是還是盡了自己一點點的力量,來讓大家不要再那麼苦惱於自己的電腦

類似的文章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放出來了XD

可能我這樣的解說方式一點都沒有專業的感覺

廢話還一大堆,但還請大家見諒

如果這個方法有效果的話不妨留個言讓我知道哦!!

感謝您的閱讀!期待與您再次相會!

 

 

 

 

arrow
arrow

    優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